LAMY 2019 JOY 喜悅系列 經典 白紅雙色鋼筆 限量上市

2019 夏天,今年夏天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? 喜悅系列經典限量白桿紅夾

Design: Wolfgang Fabian

LAMY joy喜悅系列 – 激發創意寫作,專屬於自己的文字。

繪畫,法式書寫,特別美麗的文字。 獨特的人體工學前端,易於掌握。

美麗的筆跡是個性和個性的表達。 是專屬於每一位作家自己的標誌。 手寫的信件,祝賀,請柬,卡片等等總是更能拉近彼此的關係,
LAMY喜悅系列,一支激發美麗創意以及書發深刻情感的鋼筆。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,舒適地手中開起每一頁專屬的樂章。

 

JOY 喜悅限量白紅鋼筆

貨號 : 301-2015B 

NT$1100.00

abs筆身,人體工學前端握把,加長型尾端筆桿適合畫畫或是簽名,2019年限量白桿紅筆夾款將獨一無二的造型筆夾轉換成紅色筆夾

筆尖尺寸:1.1/1.5/1.9mm

配件使用: T10卡式墨水 或 Z28吸水器

JOY喜悅系列 15 鋼筆 限量 白紅

 

JOY 喜悅限量白紅鋼筆禮盒

貨號 : 301-8015E

NT$2800.00

abs筆身,人體工學前端握把,加長型尾端筆桿適合畫畫或是簽名,2019年限量紅筆夾款將獨一無二的造型筆夾轉換成紅色筆夾,禮盒搭配兩款不同尺寸筆尖以及三色T10卡水,可任意變換尺寸與顏色。

配件使用: T10卡式墨水 或 Z28吸水器

LAMY JOY喜悅系列 15 限量 白紅 鋼筆禮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