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Y pico Lx rosegold玫瑰金-特別限量版2020首波閃閃耀眼的話題新品 !!

LAMY pico Lx rosegold Set – 2020 Special Edition !!

LAMY pico Lx rosegold玫瑰金-特別限量版2020首波閃閃耀眼的話題新品 !!

 *台灣限量:70套*

LAMY picoLx rosegold玫瑰金原子筆繼LAMY studio Lx極黑系列和LAMY imporium Lx玫瑰金系列後,第三個遵循進階特別版製程方式生產的限量原子筆。在LAMY 的世界裡,Lx除了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以及奢華優雅的表現外,Lx更是書寫工具進階版製成方式代名詞。

LAMY picoLx rosegold玫瑰金原子筆,筆身是由高度拋光的貴金屬塗層和其他高質量的表面處理方式製成,並具有同色調鍍玫瑰金塗層而pico logo採用消光設計表現。

 

LAMY pico系列精緻的表面簡約的設計,採用具有壓力裝置的機械功能,簡易按壓推開,推入關閉動作的使用原理,精緻的筆身尺寸非常適合放在口袋或手提包裡,將書寫工具轉變成現代生活的生活配件。

玫瑰金和銅色調一直以來在珠寶、鐘錶以及室內裝飾中的極受青睞,2020 LAMY將高質感的貴金屬材質,設計運用在LAMY 書寫工具上,進而LAMY picoLx rosegold玫瑰金原子筆的誕生。 LAMY pico Lx玫瑰金結合了簡約的經典形狀和奢華耀眼的光澤,對於引領潮流的人和任何追求時尚的人來說,都是完美的結合。

令人驚豔訝的LAMY pico Lx玫瑰金套裝–特別版

在禮品盒中放入LAMY pico Lx玫瑰金和黑色經典專屬皮套,裝在優質禮品盒中的完美保護。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LAMY picoLx rosegold玫瑰金 原子筆筆套禮盒-特別限量版(全台限量70套)

貨號:301-8281

市價:4500元

 

原子筆重量:21.3gm/長度:colsed 9.4cm/open 12.5cm

皮革筆套:10.8*3.3*0.25CM

禮盒尺寸:16.7*19*3 CM

禮盒內容:LAMY pico 原子筆*1+pico專用皮革筆套*1

筆蕊:M22原子筆筆蕊

設計師:Franco Clivio

PICO 口袋筆系列 281 原子筆筆套禮盒 奢華玫瑰金 – Lx rosegold – 特別限量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