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Y Scala 精淬系列 2022 無限橙光限量鋼筆禮盒 上市!!

2022 LAMY Scala精淬系列 無限橙光限量鋼筆禮盒

LAMY scala infinite orange limited edition

~ A perfectly balanced design.~

 

精緻而內斂,Scala將情感表達在每一個細節中。

LAMY scala 將時尚優雅與奢華的細節細細的表達在精湛工藝技術中,設計的原始概念從鋼筆的最初開始,融入現代感性的外觀,純粹的外型,豐富的細節,精緻的技術,Scala精淬為藝術而生。

2022 LAMY Scala精淬系列 無限橙光鋼筆限量禮盒,溫暖精細的金屬的亮面烤漆筆身,大膽且細膩,浪漫而優雅,14K金雙色筆尖,亮鉻前端握把,富有彈力筆夾裝置,匠心幾何圖形完美的結合,令人無法忽視的線條,不僅僅是對設計也是對使用者的執著,全球限量1350套,搭配限量T53橙光墨水禮盒。

HyperFocal: 0

Scala精淬系列 無限橙光限量鋼筆禮盒

貨號:301-5079F

市價:NT$16,000元

14K雙色筆尖,金屬烤漆橙色筆桿,亮面鉻金屬握把,搭配T53限量橙光墨水,可使用Z27吸水器或卡水。

 

SCALA 精粹系列 79 infinite orange limited edition 無限橙光 限量鋼筆禮盒 (全球限量)